【PS5 / PlayStation 5 CES 2020】一年一度的消費電子展CES 2020今早(7日)在美國登場,Sony發布了PS5最新資訊!

PS5預料將於今年底發售,Sony早上在CES上公布PS5 logo:

Sony公布了PS5 logo。(PlayStation_TW)

Sony公布了PS5 logo。(PlayStation_TW)

看着這個logo,是否似曾相識呢?沒錯,這個logo字體和設計,從PS3沿用至今,果然是「以不變應萬變」。

↓↓↓各代PS logo請看下圖(點小圖放大看)↓↓↓

PS。(Playstation)
PS2。(Amazon)
PS3。(Playstation)
PS4。(Playstation)
PS5。(PlayStation_TW)

除了logo,Sony亦在CES重申PS5五大硬體功能,詳情可看下圖(點小圖放大看)↓↓↓

3D立體聲。(CES 2020)
自適應觸發器。(CES 2020)
超高速SSD。(CES 2020)
硬體光線追蹤技術。(CES 2020)
4K UHD藍光。(CES 2020)

PS5 的標誌承襲了以往 PS 遊戲主機,除了 5 之外,圖案與字體都無大別。硬件方面提到將會有以下 5 大重點:

  1. 3D 立體音響
  2. 手掣加入觸感控制+板機型按鈕
  3. 超高速SSD儲存裝置
  4. 硬體Ray-Tracing光線追蹤效果
  5. Ultra HD Blu-Ray 藍光碟

Sony 指將會聯同協作廠商製作出全新的遊戲體驗,在視覺、聽覺與觸感上都能夠更加親歷其境。在未來一個月,Sony 將會有更多有關於 PS5 的消息公佈,包括遊戲以及全新遊戲平台的示範。

發表留言